Plankton

我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说情感交织的那一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岁月变成了蹉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说太阳升起的那一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妙四季的轮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说想起家乡的那一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夜不眠的静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说当我转身的那一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起未完成的承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说城堡里的梦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化作废墟的雕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说寓言中的陀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旋转不停的逃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说暗影中的走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严阵以待的封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说沉默无语的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犹如一触即发的枪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说喑哑不言的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仿佛匆匆离去的那一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说走投无路的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残忍冷血的掠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说冷眼旁观的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像不在乎身旁的枷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说百年后的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定还这么洒脱。



评论
热度(1)
回到首页
© Plankto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