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nkton

lofter

从2015年初开始使用lofter,当时的lofter正处在最蓬勃发展的时刻,无数优质的作品出现在首页,大家都惺惺相惜,仿佛在lofter中找到了自己的理想国。

从那时候起我也在lofter上认识了许多朋友,我从一个连ps都不会用的菜鸟到现在能够自己独立完成app设计,可以说lofter记录了我每一次进步。不管有没有人看,我也会将自己所做的作品和练习发到这里。

两年过去,lofter的用户量逐渐减少,关注列表里大部分的人最后博客的发布时间也是一年前了,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也更少了,甚至连官方团队也逐渐对lofter失去了信心。“每个人的理想国”似乎成为了难以实现的事情,但是我觉得正是那些意想不到之人成就了无人能成之事,lofter虽然小众,但是具有巨大的潜力。希望lofter的团队不要放弃这个产品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回到首页
© Plankton | Powered by LOFTER